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基层信息

基层信息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数学科学学院举办2023年重阳节庆祝活动

发布:数学科学学院   时间:2023-10-21 10:37:51  浏览:

一年一度秋风劲,岁岁重阳,今有重阳,不似春光,胜似春光!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爱老、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10月20日,数学科学学院组织退休教师重返校园,开展了重阳节庆祝活动。

在2教107会议室召开了“重阳节-最美是重阳”座谈会,学院部分退休教师、学院党委书记王开永、院长黄志刚、副书记兼副院长胡世怡、工会主席郭艳慧,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王开永主持。黄志刚首先向退休教师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退休教师关心学院发展表示了感谢,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在数学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座谈会最后,王开永作了总结讲话,他祝愿老同志们节日安康,幸福长寿,并期待他们不吝赐教、建言献策、奉献智慧,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退休老教师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院取得的成绩和快速发展表示祝贺!

座谈会后,退休教师一起重游校园,共同感受学校的新面貌和新发展,追忆往昔岁月,畅谈学校未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