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基层信息

基层信息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教职工掼蛋比赛

发布:   时间:2023-10-24 13:59:39  浏览: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于1019日上午在学院一楼大厅成功举办了教职工掼蛋比赛。掼蛋比赛是学院的传统文体项目,一方面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同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团队凝聚力另一方面提前选拔种子选手,为参加学校掼蛋比赛做准备

本次掼蛋比赛吸引了学院内各个部门的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工会为此次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提供了完善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比赛过程中,教职工们充分展现出了出色的竞技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不仅有高手在场,还有初次尝试掼蛋的新手,他们都投入到比赛中,享受着竞技带来的乐趣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掼蛋比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更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增进了友谊。未来,环境学院分工会将继续积极组织各类活动,致力于为教职工提供更多丰富多彩的机会,以促进团队协作、增进友情,同时为他们的身心健康和工作生活平衡创造更多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