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基层信息

基层信息

岁月染芳华,温情永长流——外国语学院开展退休教师返校活动

发布:外国语学院   时间:2023-11-02 10:44:38  浏览:

11月1日,外国语学院邀请部分退休教师重返学院交流座谈,共同回顾往昔,感受浓浓的校园情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工会主席刘芳主持。

院党委书记姚之彦代表学院向重返校园的退休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对退休教师多年以来为学院的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欢迎他们常回学院看看。副院长(主持工作)綦亮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远景目标,感谢退休教师始终关注学院发展,支持学院工作。

座谈过程中,退休教师们畅所欲言,重温往昔的美好岁月,畅谈着个人近况。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未来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发展,努力增添正能量,为学院的发展发挥好余热。

座谈结束后,退休教师参观了新改造的学院大楼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