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民主管理

双代会

学校工会召开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   时间:2018-09-14 14:18:41  浏览:

9月12日下午,校工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校工会委员、校工会经审委员以及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晓燕同志主持。

会上,马晓燕主席从增强教职工主人翁意识,不断推进民主管理;弘扬劳模、工匠精神,持续深化师德建设;组织教职工文体活动,努力培育文化品牌;切实履行维护职能,真心实意服务广大教职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提升工会工作水平等五个方面,总结了和回顾了校工会2018年上半年工作的内容与成效,对下半年的工会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要落实好教代会职权,提高教代会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发挥工会教育职能,促进师德师风建设;完善多元化普惠服务体系,切实做好服务教职工的实事,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加强“教工之家”建设,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夯实工作基础,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希望工会全体同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发展、共促和谐的工作理念,找准工作着力点,把各项工作做实,切实发挥好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人心,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工会副主席尤来菊向与会委员具体介绍了工会下半年文体活动安排,并提出了相关注意事项和具体要求。

会议还要求全体基层工会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好《江苏省总工会关于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的实施细则》和修订的《苏州科技大学工会经费管理办法》,开展了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知识答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