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民主管理

双代会

学校召开四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审查立案会议

发布:   时间:2022-05-30 16:26:30  浏览:

5月27日下午,校第四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四届五次教代会征集到的代表提案进行审查立案。会议由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朱明珠主持,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以及校工会主席吴惠芳参加会议。

教代会提案是教职工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的重要途径和沟通渠道。四届五次教代会期间,代表们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广大教职工关注的重点和热点,通过线上递交、线上附议的形式,共提交了30件有效提案。提案内容涉及学校改革发展、教学科研、人事制度、福利待遇、内部管理等多个类别。

会上,与会人员逐一审查30件有效提案,对每件提案是否立案、内容分类、主办及协办单位等事项进行充分研讨,达成共识。按照“合法、合理、合行”原则,初步确定了立案提案10件。

会后,提案工作委员会将进一步推进提案落实工作,将提案审查立案情况上报学校,并通过召开提案交办会的形式,分别送交提案承办部门限期办理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