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第二届教职工子女“物理科普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   时间:2023-01-28 11:10:38  浏览:

各分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家庭生活,营造苏州科技大学“大家庭”和谐氛围,培养教职工子女从小学科学、爱科学、尊重科学的意识,增强对身边科学的理解,为将来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科学兴趣基础。校工会特联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在寒假期间开展第二届教职工子女“物理科普日”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本校在职教职工会员子女,五年级以上中小学生。

二、活动时间:

2023年2月3日上午9:00——11:00

三、活动地点:

石湖校区物理实验中心物理演示实验室(逸夫楼A座)

四、报名办法:

以各分工会为单位,将报名参加表(见附件)于2023年2月1日发工会邮箱:gh@mail.usts.edu.cn。

五、活动要求:

1、请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子女准时到场,交通自行解决。

2、活动过程中,注意安全,听从实验人员安排。

苏州科技大学物理实验中心物理演示实验室已有十多年的历史,演示内容涵盖了力、热、光、电学等多个物理学分支,以分类陈列和演示的方式面向中小学生开放具有趣味性高、物理知识丰富的演示实验62个,能够极大地激发和提高学生对生活中物理现象的探究和理解。演示实验室已成为普及自然科学知识、服务社区一个科普基地,已面向省内外开放近百次科普活动,获得苏州电视台、姑苏晚报、引力波等多家媒体的报导,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热忱欢迎学校教职工子女积极参与!

附件:“物理科普日”活动报名表

                                                              校工会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

2023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