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招生录取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   时间:2021-07-20 20:01:56  浏览:
图片作者 傅朝霞

7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庆奎、副书记王荣庆来到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现场,看望并慰问奋战在招生录取一线工作人员,了解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指导招生录取工作。党办校办、工会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慰问。

在工作现场,张庆奎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招生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仔细了解了当前招生录取工作进展及计划安排,对相关工作人员在暑期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现阶段招生录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庆奎强调,招生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要从维护教育公平公正大局出发,认真细致地组织落实好录取工作,确保录取工作万无一失;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线上、线下咨询工作,全心全意为考生及家长服务,在每个录取批次结束后,要及时发布录取信息,不断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要做好招生录取情况的后续总结分析,为下一步更有效、更有针对性地做好新生入学教育以及明年的招生工作做好谋划。

据悉,我校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从7月9日江苏艺术正式开始,截至目前,全国29个招生省份中,除了贵州、广东、陕西、吉林、山西、湖北等省份,其他都已启动,录取工作已完成招生总计划的72.3%。苏州科技大学今年省内普通类招生3370人,比去年扩招655人,其中历史等科目类招收844人,物理等科目类招收2526人,招生人数及扩招规模均创历史新高。进档考生中,历史等科目类最高分573分,物理等科目类最高分55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