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学校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十次会议

发布:   时间:2021-09-29 13:34:19  浏览:
图片作者 傅朝霞

9月28日,苏州科技大学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十次会议在行政楼五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晓明主持。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对《苏州科技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进行修订的政策背景、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报告,并对《办法》相关条款进行了审议。《办法》修订的主要内容有:一是按照“破五唯”要求,对相关内容进行了修改;二是根据上级最新政策精神,对《办法》中相关概念表述进行了完善和调整;三是针对“新引进应届博士工作量补贴”等教职工普遍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修订和完善。

会议认为,此次《办法》的修订,符合国家、省的有关规定,符合学校目前发展的实际,能更好地发挥绩效分配的激励导向作用,并建议今后根据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执行情况和学校的发展情况不断完善。会议经表决,一致通过了《苏州科技大学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