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我校4位老师获评2021年度苏州市“最美劳动者”

发布:   时间:2021-11-19 15:10:06  浏览:
图片作者 傅朝霞

日前,2021年度苏州市“最美劳动者”名单公布,我校蔡新江、周华琳、胡芳馨、彭飞等4位老师光荣上榜,被命名为2021年度苏州市“最美劳动者”。

为褒奖劳动者、礼赞奋斗者、打造向世界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最美窗口”,苏州市总工会联合团市委、市妇联今年上半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1年度苏州市“最美劳动者”遴选宣传工作。我校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在全校范围开展了宣传发动和民主推荐,经层层遴选,我校蔡新江、周华琳、胡芳馨、彭飞等4位老师光荣上榜,11月18日,校工会主席马晓燕、人事处副处长宋红英一行对我校获选的4位“最美劳动者”开展走访慰问,对他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精益求精、争创一流,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光彩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2021年度苏州“最美劳动者”荣誉奖章。

蔡新江,土木工程学院教师,江苏省333工程第三层次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混凝土与组合结构团队”骨干成员。荣获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活动优秀工作人员称号,获第四届全国混凝土结构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一等奖等奖项;带领学生获得过第三届国际大学生混凝土龙舟赛一等奖等奖项。

周华琳,商学院辅导员,任学校政治辅导员20年,一直在辅导员岗位上默默无闻地工作,无私奉献。获校优秀教育工作者、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所带党支部多次获最佳党日活动奖,所带09学生支部获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参与江苏省教育厅人文社科基金项目一项。

胡芳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获国家和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委青年项目,以及学校交行奖教金、“课程思政”微课教学比赛团队一等奖等奖项;指导学生获得过第四届中国“互联网+”江苏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大赛二等奖、“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等奖项。

彭飞,体育部教师,国家级舞龙舞狮裁判员、国家C级舞龙舞狮教练员、中国高校舞龙舞狮十佳教练员、第十二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全国百校龙狮进课堂推广工作先进个人;获2016-2020年度江苏省学生体协苏南分会高校“优秀体育教师”;带领学生参加第五届至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获得十二项舞龙比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