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李大鹏教授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   时间:2022-04-30 11:47:50  浏览:
图片作者

五一劳动节前夕,江苏省总工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22年省五一劳动奖和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苏工发〔2022〕5号),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李大鹏教授被授予“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

李大鹏教授自2002年入职我校以来,一直兢兢业业于教学第一线,作为省优秀教学团队负责人,李大鹏教授所带领的团队拥有省一流、省思政、省留学生精品等课程,获省首届“研究生十佳团队”提名奖,主持国家级项目9项,累计经费2千余万元。依托李大鹏劳模工作室,以江南水乡“水清泥净”为目标,他提出并实践“底泥+生物”相协同的集成技术体系,获省部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授权发明专利22项,获地方委托项目超1千万元,完成拙政园、沧浪亭等水体修复。李大鹏教授还致力于“一带一路”国家环保人才培养,构建“三化型”培养体系,受益留学生159人。主持省教改课题1项,主编省重点教材3部,获省、市教学成果奖各1项,获省优秀教材奖1项。指导研究生39名,国际硕士研究生7名,获省优硕论文2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