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苏州市教育工会来我校走访慰问

发布:   时间:2022-07-13 20:08:48  浏览:
图片作者 崔炜

7月13日上午,苏州市教育工会主席沈宇、副主席江莉及杭金亮老师一行,来我校开展“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走访慰问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王荣庆、校工会主席吴惠芳、副主席袁爱生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接待了沈宇一行。

连日来,苏州连晴高温,热浪袭人,“烤”验着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工们。为切实维护和保障广大教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鼓舞士气,苏州市教育工会来校慰问暑假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工会员,送上毛巾、花露水、防蚊中药包、杭菊花等防暑降温礼盒,并向学校赠送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教育法律法规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法规读本和学习资料。

在走访慰问中,王荣庆向沈宇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近况,对市教育工会一直以来对我校工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沈宇在交谈中强调要加强夏季高温劳动保护,工作中注意劳逸结合;要时刻紧绷校园安全这根弦,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安全健康。吴惠芳表示,校工会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市总工会、市教育工会夏季安康“三送”活动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将组织的关心关爱送达教职工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