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招生录取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   时间:2022-07-19 19:00:48  浏览:
图片作者 崔炜

7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庆奎、副书记王荣庆来到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录取工作,并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党办校办、纪委办公室、工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工作现场,张庆奎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招生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今年我校省内普通类招生计划3370人,预计录取3370人,计划完成率100%。学校历史等科目类招收818人,物理等科目类招收2552人。师范类专业继续受到追捧,投档最高分历史类575分,物理类575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受到考生的高度关注,在增加招生计划的情况下,投档最低分位次相比去年均有提高。

张庆奎对学校2022年招生工作和现阶段招生录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工作人员在暑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慰问。他强调,招生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第一环节,要一以贯之地重视招生宣传工作,丰富招生宣传手段,力争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要充分尊重学生选择专业和个性发展意愿,通过给学生提供更多转专业机会等举措加强特色化人才培养。他希望全体人员再接再厉,认真细致做好招生录取工作,同时加强调研分析,为明年更好地做好招生工作提供参考。

据悉,今年我校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将于是8月中旬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