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校领导专题调研工会建家工作

发布:   时间:2022-09-23 13:57:22  浏览:
图片作者

9月21日上午,副校长张新亚在校工会专题调研学校建家工作,并实地查看了“教工之家”场馆。校工会主席吴惠芳就相关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吴惠芳分别从组织机构设置、制度机制落实、服务教职工情况、经费使用等方面对学校建家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张新亚表示,我校自2008年被命名为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多年来不断丰富建家内涵,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指出,工会作为学校党政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要再接再厉,紧贴学校中心工作和教职工需求,围绕服务建“家”,让更多教职工会员体会到“家”温暖、“家”关爱、“家”幸福;要进一步增强工会的组织号召力,在活跃校园文化、凝集人心、汇集智慧等方面形成合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张新亚还现场查看了“教工之家”场馆的主馆、健身房、多功能房等各功能用房及其设施,详细询问了“教工之家”内各场所的日常管理及教职工文体活动情况,充分肯定了校工会今年以来开展的喜迎、喜庆党的二十大教职工系列体育赛事,并就下半年工会组织开展的各类文体活动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特别强调要统筹做好“教工之家”场馆各方面的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