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苏州科技大学第五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   时间:2022-09-29 08:39:04  浏览:
图片作者 王海萌 裔传杰 张雨萌

9月27日,由学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协办的“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苏州科技大学第五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石湖校区“教工之家”圆满落幕,副校长张新亚,校工会、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参赛队颁奖。闭幕式由工会副主席袁爱生主持,工会主席吴惠芳为闭幕式致词。

此次比赛是校工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而组织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比赛得到各分工会的积极参与,共有22个分工会报名参赛。在历时6天的比赛里,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裁判员们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各分工会及工作人员周到服务。一颗小小的排球牵动着所有人的心,观战的老师热情高涨,既为本队的拼搏加油,也为对手的顽强点赞……运动场上充满了紧张、激烈、友好、喜庆的气氛。

经过60场小组循环赛和前八名淘汰赛的激烈争夺,最终体育部、机关行政、数学科学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和第四名,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图书馆、机关党群并列第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