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第二十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   时间:2022-11-03 15:50:52  浏览:
图片作者 崔炜

金秋十月,霞染枫红,丹桂飘香,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协办的第二十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10月26日在石湖校区乒乓球馆火热开赛。校党委书记姜朋明、副校长张新亚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主席吴惠芳主持。

张新亚在开幕致辞中预祝各位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希望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活跃文化生活,增进和交流感情,磨炼意志、增强体质。他强调,本次比赛也是我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后的第一次全校性教职工体育赛事,希望通过此次及今后一系列赛事的举办,凝聚起团结进取、奋发拼搏的精神力量,并把这种精神力量带到工作中去,全力推进学校事业新跨越。

姜朋明宣布苏州科技大学第二十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开幕。随后,馆内55张乒乓球台同时开赛,场面十分热烈而壮观,比赛过程也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运动员们身姿矫健、步履轻快,推挡、扣杀,大家“乒”尽全力,“乒”出精彩,小小的乒乓变幻莫测,在空中画出一道道精美的弧线。全校23个分工会全部派出代表队参加,部分校领导、单位党政领导也参与到比赛中,与队员一起并肩作战,奋勇争先。

经过激烈鏖战,最终机关行政工会成功卫冕,体育部、电子学院、机关党群工会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和第四名,图书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商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工会并列第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