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苏州科技大学第二十二届运动会教职工趣味项目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   时间:2022-11-07 13:59:05  浏览:
图片作者

11月3日上午,沐浴着深秋的暖阳,苏州科技大学第二十二届运动会教职工趣味项目比赛在石湖校区教工之家拉开帷幕,运动会设置了运球跑、1分钟定点投篮、正面双手头上掷实心球、15米×4折返跑、1分钟踢毽子、1分钟跳绳等6个比赛项目。近千名教职工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展开了竞技。

运球跑。圆圆的篮球在老师们手里就像长了眼睛,在他们的掌下准确而又快速地向前飞奔,眨眼间就冲过了端线。

1分钟定点投篮。老师们站在篮球场罚球圈中线定点投篮1分钟,自己捡球,大家在加油声、喝彩声中一展身手。


折返跑。这是一场场速度与激情的较量,参赛者在15米长的运动场上往返跑4趟,用时短者胜。


正面双手头上掷实心球。这是一项考验力量与技巧融合度的比赛,老师们在反复酝酿最佳的出手角度、高度后奋力一抛,破风有力,掷地有声。

1分钟踢毽子。毽子纷飞,欢乐飞扬,女老师们纷纷踢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让五彩的毽子在脚上快乐地飞舞。


1分钟跳绳。女老师们各显“绳”通,个个争先恐后,一双双手摇得飞快,身体随着绳子的起落轻盈跳跃,与绳共舞。

强健体魄,快乐生活。为推动学校全民健身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校工会举办的每年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也吸引了愈来愈多的教职工参与,大家在各式各样适合自己的运动中舒缓压力,提升活力,为后续的工作和生活赋能续航,为营造健康、团结、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