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我校在第十四届在苏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   时间:2022-11-27 13:58:13  浏览:
图片作者

11月26日,由市教育工会主办、苏州市职业大学承办的第十四届在苏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苏州市职业大学南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17所高校教工代表队群雄逐鹿。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发扬团结协作、敢打硬仗,奋勇争先、敢于拼搏的团队精神,喜获团体第五名。

此次比赛为五场对抗制的混合团体赛。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组进行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淘汰赛,每场比赛场采用五局三胜制。我校代表队在第一阶段与苏州大学、硅湖学院、苏州工艺美术学院等代表队相遇,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我校参赛队员吴惠芳、李晓利、常琪、马明中、孙清武、张志、金曦弘、赵传森等发扬体育精神,一路奋力拼搏、配合默契、每球必争,顺利出线。在第二阶段又力克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等代表队,最终获得团体第五名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