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第十四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收拍

发布:   时间:2023-04-27 14:44:15  浏览:
图片作者 张庭莹 温馨怡 张之睿

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营造健康、和谐、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协办的“建功展风采,运动向未来”苏州科技大学第十四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分别于4月19日、4月26日在石湖校区体育中心顺利举行。全校共有22个分工会27支代表队26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平日专注三尺讲台的老师们此刻换上了轻便运动装,瞬间变身活力四射的运动健将,他们步伐灵活、动作敏捷,一展运动风采。单打强强对决,双打通力合作,一个个矫健的身影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老师们精力充沛、斗志昂扬,展现出了顽强拼搏与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采取五场三胜制,按男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顺序进行团体赛。经过激烈角逐,赛事圆满结束。最终,体育部成功卫冕,土木工程学院一队、机关行政一队勇夺第二、第三名,机关行政二队、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一队、文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一队、商学院依次位列四到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