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苏州科技大学第六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   时间:2023-09-27 17:20:19  浏览:
图片作者

为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落实健康校园理念,学校于9月20日-26日在石湖校区教工之家举行了“建功展风采,运动向未来”苏州科技大学第六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全校共22支教工代表队和1支退休教师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采取男女混合队赛制,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赛场上,队员们身姿矫健、默契传球,机智轻吊、顽强救球,精彩纷呈。赛场边,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锻炼了身体、凝聚了人心、鼓舞了精神,充分展现了全校教职工昂扬向上、团结拼搏的良好风貌。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体育项目,具有很强的竞技性和趣味性,深受广大教职工喜爱。由离退处组织的退休教师代表队首次参赛并取得了并列第四名的好成绩。

经过近一周的角逐,最终体育部和数学科学学院工会代表队分获冠亚军,外国语学院、机关行政分获三、四名,商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图书馆分工会代表队取得并列第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