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学校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和校园健步行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   时间:2023-10-22 07:49:30  浏览:
图片作者

10月19日,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营造健康、和谐、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励全校广大教职工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校工会在学校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期间,举行了“建功展风采,运动向未来”教职工趣味项目比赛活动,全校10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趣味运动会设置了运球跑、1分钟定点投篮、正面双手头上掷实心球、15米×4折返跑、1分钟踢毽子、1分钟跳绳等6个比赛项目。教职工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展开了竞技。

当日下午,校工会联合机关行政工会、机关党群工会于第二十三届校运会期间组织教职工在石湖校区开展校园健步走活动,各工会分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与。在活动时间中途经四个刷卡点完成徒步活动即可获得纪念奖1份,吸引了千余名教职工积极响应。

18397

为推动学校全民健身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校工会也将继续筹备各式活动,积极引导教职工树立“热爱生活、快乐工作、健康锻炼、敬业乐群”的健康理念,舒缓压力,提升活力,为后续的工作和生活赋能续航,为营造健康、团结、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