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第二十一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收拍

发布:   时间:2023-11-06 09:38:53  浏览:
图片作者

经过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11月3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协办的“建功展风采,运动向未来”苏州科技大学第二十一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石湖校区体育中心乒乓球馆圆满收拍。全校共有23个分工会代表队和1支退休教师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为混合团体赛,采用五场三胜制,按男单1、女单、男单2、混双、男单3的顺序,分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各参赛队用心布阵,比技术拼谋略。单打运动员奋力拼搏,双打运动员通力合作,白色乒乓不断飞舞在蓝色桌面周边。场上对抗不断升级,场下喝彩此起彼伏。大家在感受乒乓魅力的同时,也充分展示出苏科大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一年一度的学校乒乓球比赛是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的一次大聚会,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平台,年轻教师的陆续加入为此项活动注入了新的活力,退休老教师的积极参与更让比赛过程高潮迭起,他们精湛的球技,让观众们大饱眼福,现场掌声不断,喝彩声不息。最终退休教师代表队取得了与机关行政工会并列第一名的好成绩。

经过激烈鏖战,机关行政工会成功卫冕,电子学院工会、机关党群工会、体育部工会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和第四名,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商学院工会、图书馆工会和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工会并列第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