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校工会召开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

发布:   时间:2024-03-18 15:55:28  浏览:
图片作者

3月15日下午,校工会在行政楼五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非委员分工会主席、2023年度优秀分工会干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吴惠芳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表彰了2023年度“优秀基层工会”“优秀工会干部”;总结2023年度工作,审议2024年度校工会工作要点;通报2023年度工会经费决算情况,审议2024年度工会预算方案。并对2024年度文体活动、节日慰问等事宜进行了商议。

吴惠芳在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指明了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方向,在新的一年,全体工会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结合我校工会工作实际,持续深化认识理解,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以更加豪迈的姿态、勇于担当的精神,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