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基层信息

基层信息

环境学院与化生学院联合举办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   时间:2023-10-27 11:09:38  浏览:

10月23日中午,石湖校区体育馆内热闹非凡,环境学院与化生学院联合举办的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在此拉开帷幕。此次比赛旨在增进两院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丰富业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

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双打三个项目,吸引了众多教职工积极参与。在激烈的比赛中,选手们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团队精神。经过多轮激战,最终产生了各个项目的优胜者。

本次乒乓球友谊赛不仅锻炼了教职工的身体,提高了他们的乒乓球技能,更拉近了两院教职工之间的距离,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比赛也展现了两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

环境学院与化生学院表示,今后将继续举办类似的体育活动,为教职工提供更多展示自己、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