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明理增信向未来”“四史”知识网络答题竞赛的通知

发布:   时间:2022-11-01 16:36:44  浏览: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工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抓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宣传教育,引导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经研究,决定在学校开展“四史”知识网络答题竞赛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明理增信向未来”
  二、竞赛时间
   10月28日至11月11日
   三、参赛对象
   本校全体师生
   四、竞赛内容
   本次竞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四史”知识为主要内容。试题主要出自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我要答题”板块题库,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资料,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等,题型主要包括单选题、多选题。
   五、参赛方式
   广大师生在竞赛时间内登录“智慧苏科”微信公众号,在“服务中心”栏目“在线答题”板块,完成系统随机抽取的20道题,包括单选题10道、多选题10道,满分100分。个人答题次数不限,选取答题最高分为竞赛得分。学校将对答题满分者给予奖励。
   六、相关要求
   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把“四史”知识网络答题竞赛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内容,积极组织推进,加强学习指导,以赛促学、学以致用,更好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咨询电话:69379052,联系人:陈勇。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工会  团委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2022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