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第十三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   时间:2021-06-03 12:46:50  浏览:
图片作者 傅朝霞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职工身体素质和羽毛球运动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由校工会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教育情——喜迎建党100周年”第十三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分别于526日、62日在石湖校区体育中心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采取五场三胜制,按男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顺序进行团体赛。比赛调动了大家参与健身的热情,全校共有22个分工会代表队20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赛。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全神贯注,互相学习、扬长避短,进攻时奋力拼杀、防守时镇定自如,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羽毛球运动水平和拼搏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局势扣人心弦,现场观众喝彩阵阵……整个体育场洋溢着切磋球艺、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

经过两个阶段62场激烈角逐,最终体育部成功卫冕,商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勇夺第二、第三名,图书馆、机关党群、土木工程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依次位列四到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