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我校在第十三届在苏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   时间:2021-06-14 12:22:21  浏览:
图片作者

6月12日,第十三届在苏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体艺中心举行,来自各高校13支代表队的1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发扬团结协作、敢打硬仗,奋勇争先、敢于拼搏的团队精神,经过激烈角逐,喜获团体第五名。

此次比赛为五场对抗制的混合团体赛。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制,第二阶段采用淘汰制,每场比赛场采用五局三胜制。我校派出了以茹瑶为教练,马明中、孙清武、张志、金曦弘、赵传森、吴惠芳、李晓利、周鹰等8名队员组成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我校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敢打敢拼,不惧强手、沉着应对。大家全力打好每一个球,不放弃每一次得分机会,敢于在困境中逆转,始终保持着相互鼓励的团队氛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表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由苏州市教育工会发起主办的在苏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在苏各高校轮办的一项传统比赛项目,成为各高校之间相互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参赛选手汇集了在苏高校众多乒乓球高手,大家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奋力拼搏,共同为进一步推动在苏高校乒乓球运动竞技水平的提升作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