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在苏高校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   时间:2021-11-01 16:09:11  浏览:
图片作者 傅朝霞、汤思奕、王诗淇、王雅昕

10月30日上午,在苏高校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我校石湖校区教工之家举行,本次比赛由苏州市教育工会主办、苏州科技大学工会承办。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市教育工会主席沈宇,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江莉,以及来自高校片各参赛单位的工会主席、运动员百余人出席了比赛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主席马晓燕主持。

开幕式上,沈主席在致辞中介绍了近期市教育工会举办的高校片教职工体育赛事,对各高校的热情参与表示肯定,希望各兄弟院校之间继续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共同进步,希望全体运动员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预祝本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成功。

裁判员代表苏州大学熊莹淇、运动员代表苏州科技大学爱国分别上台宣誓,表示将以积极饱满、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本届气排球比赛,严格遵守竞赛规则,践守体育运动道德,确保比赛顺利进行。随后,市教育工会主席沈宇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采用男女混合队赛制,分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比赛中,运动员们技艺精湛、配合默契,进攻勇猛、防守严密,使得比赛精彩非凡,充分展现了高校教职工的活力,打出了气排球的魅力。场上的喝彩声与欢呼声不绝于耳。裁判们也不辞辛劳,认真负责,确保了赛事公正、顺利举行。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在苏高校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顺利落幕。最终,苏州大学代表队获得冠军,苏州科技大学代表队和常熟理工学院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城市学院、苏大附属第一医院分列四到六名。苏州市教育工会副主席、高校片片长、苏州大学工会主席王永山为获奖代表队颁发奖牌。

比赛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晓明会见了市教育工会主席沈宇一行及各参赛单位的工会主席。

为了办好本次赛事,校工会在赛前做了精心筹备,得到了体育部、保卫处、校团委、后勤等单位的积极支持,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基础。我校参赛队员更是牺牲休息时间,投入大量精力进行训练,积极备战。最终,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