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苏州科技大学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   时间:2021-11-04 20:36:06  浏览:
图片作者 傅朝霞 钱珏  周冒铃

11月2日,为期9天的苏州科技大学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石湖校区教工之家落下帷幕。

比赛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工会、体育部共同承办,比赛采取男女混合队赛制,分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体育赛事之一,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得到了各基层工会的积极响应,参赛队伍和参赛人数都创新高。赛场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各队比力量、比速度、比配合,传球柔中带刚、顽强拼搏,扣球掷地有声、敢打敢拼。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三尺讲台外活泼进取的气质与形象,以及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校发展共同营造出了奋进有为的热烈气氛。

最终,经过两个阶段52场的激烈角逐,体育部分工会勇夺冠军,机关行政、化生学院分工会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